abusesaffiliationarrow-downarrow-leftarrow-rightarrow-upattack-typeburgerchevron-downchevron-leftchevron-rightchevron-upClock iconclosedeletedevelopment-povertydiscriminationdollardownloademailenvironmentexternal-linkfacebookfiltergenderglobegroupshealthC4067174-3DD9-4B9E-AD64-284FDAAE6338@1xinformation-outlineinformationinstagraminvestment-trade-globalisationissueslabourlanguagesShapeCombined Shapeline, chart, up, arrow, graphLinkedInlocationmap-pinminusnewsorganisationotheroverviewpluspreviewArtboard 185profilerefreshIconnewssearchsecurityPathStock downStock steadyStock uptagticktooltiptwitteruniversalityweb

هذه الصفحة غير متوفرة باللغة العربية وهي معروضة باللغة Simplified Chinese

المحتوى متاح أيضًا باللغات التالية: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المقال

31 أكتوبر 2019

الكاتب:
尼辛•柯卡,中外对话,
الكاتب:
尼辛•柯卡,中外对话,
الكاتب:
尼辛•柯卡,中外对话

六大品牌加入中国可持续棕榈油联盟,带头使可持续棕榈油成为常态

“中国市场能转向可持续棕榈油吗?”,2019年10月31日

… 过去10年,关于印尼和马来西亚棕榈油产业破坏性生产的宣传提高了消费者的意识,供应链,至少是与西方市场相关的供应链也随之发生了变化。一直走在前列的欧洲正考虑 禁止使用不可持续的棕榈油来生产生物燃料,而一些美国品牌已决定要么淘汰棕榈油,要么只使用获得了可持续棕榈油圆桌会议(RSPO)可持续认证的产品。

但其他市场对不可持续的棕榈油需求的增长,大大抵消了这些积极变化。作为印尼主要的出口目的地和最大的棕榈油消费国之一,中国发挥的作用超出其他任何国家…

 “中国对可持续棕榈油的态度将对全球供应链产生重大影响,”RSPO首席执行官达雷尔·韦伯说。“我们正处在保护生物多样性、应对气候变化和森林破坏以及解决社会问题的关键时刻。”

这就是为什么去年7月,RSPO、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中国、碳信息披露项目(CDP)中国等发起了中国可持续棕榈油联盟 (CSPOA)。目前,AAK、嘉吉(中国)、汇丰、欧莱雅(中国)、玛氏和明辉集团等六大品牌已成为会员。

CDP中国森林项目经理李蜚说:“我们看到了中国棕榈油主要利益相关者发挥的潜在作用,他们可以带头使可持续棕榈油成为一种常态。”

CSPOA的成员品牌已承诺采购可持续的棕榈油,并希望他们的立场能鼓励其他进口棕榈油买家也落实最佳实践。他们初步目标是确保棕榈油进口总量的10%经过可持续来源认证。

玛氏箭牌中国区可持续采购经理夏琳·林表示:“我们和其他成员承诺,将在中国市场推广使用可持续棕榈油。希望随着越来越多的行业主体加入CSPOA,会有更多的公司采取行动,从而推动行业转型。”

目前,中国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从东南亚进口的非可持续棕榈油…

… 行业内呼吁可持续农业,遵循严格的指导方针(如RSPO或 棕榈油创新集团制定的那些),以达到禁止用火清理原始森林来生产棕榈油…

… CSPOA一直与中国连锁商业协会和中国可持续消费圆桌等机构合作,并计划加大公共宣传力度…

到目前为止,印度尼西亚 和马来西亚对欧洲限制不可持续棕榈油进口的反应是大力游说,并推动开拓新市场。如果中国也提出类似的要求,并采取行动消除与破坏森林有关的棕榈油进口,那么留给无认证生产商的空间就会更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