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usesaffiliationarrow-downarrow-leftarrow-rightarrow-upattack-typeburgerchevron-downchevron-leftchevron-rightchevron-upClock iconclosedeletedevelopment-povertydiscriminationdollardownloademailenvironmentexternal-linkfacebookfiltergenderglobegroupshealthC4067174-3DD9-4B9E-AD64-284FDAAE6338@1xinformation-outlineinformationinstagraminvestment-trade-globalisationissueslabourlanguagesShapeCombined Shapeline, chart, up, arrow, graphLinkedInlocationmap-pinminusnewsorganisationotheroverviewpluspreviewArtboard 185profilerefreshIconnewssearchsecurityPathStock downStock steadyStock uptagticktooltiptwitteruniversalityweb

Diese Seite ist nicht auf Deutsch verfügbar und wird angezeigt auf Simplified Chinese

Der Inhalt ist auch in den folgenden Sprachen verfügbar: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Artikel

28 Jul 2018

Autor:
佳士科技,
Autor:
佳士科技,
Autor:
佳士科技

佳士科技关于恶意诽谤的严正声明

Alle Tags anzeigen

...近期,部分网站、微博、微信等媒体终端出现针对佳士科技及其高管、工作人员的恶意侵权信息。这些信息以夸张的标题或内容,捏造我公司“阻挠员工成立工会”、“雇凶殴打员工”、“佳士黑工厂”等不实言论,严重损害了佳士科技的声誉及公司高管、部分员工的名誉。为避免引起社会各界及广大海内外客户的误解,特严正声明如下:

一、佳士科技依法依规辞退打架斗殴员工,维护公司正常管理秩序。7月16日,公司员工刘某某与另外两名员工因在工作中发生口角,并引发肢体冲突,公司保安即刻报警。据公司员工手册规定,7月20日,对三名打架斗殴员工予以辞退。不存在“雇凶殴打员工”的情况。

二、佳士科技依法成立,依法保障员工的合法权益,提升各项福利待遇,绝不是造谣者所述的“黑工厂”。公司自2005年至今均按时足额发放工资、奖金及各项福利待遇。公司工作环境优美,员工宿舍舒适,配有空调、热水器等。公司设有篮球场、乒乓球台、桌球室、k歌房等娱乐活动场地,公司元旦邀请优秀员工家属来深圳见证子女的光辉时刻,组织全体员工旅游,成立十个文化社团,组建佳士学院培育员工成长,设立爱心基金扶危济困,建立员工之家活跃业余文化生活,尽最大努力提高员工的幸福指数,一直以来公司人才队伍稳定,业绩稳步上升。

三、佳士科技依法组建工会的工作,自今年5月份开始,已在有序进行。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非常重视员工的民主权利和劳动权益保障,设有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全体员工行使民主权利。今年5月份,有少部分员工反映,希望公司成立工会。公司即在区、街道工会指导下有序推进该项工作,不存在网络信息中所述的阻挠成立工会的事实。

希望社会各界及广大客户不要偏听偏信和传播网络上恶意侵权信息。对于恶意诋毁公司以及诽谤公司其他员工的相关造谣者和传播者,佳士科技已陆续采取向公安部门报案、调查取证等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佳士科技也将视情况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追究恶意造谣者及传播者的法律责任...

Zeitleiste